新浪资讯

"他们只是失去生命 哥哥失去的可是出道位啊"?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倒牛奶事件,引发热议。这不是指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美国奶农与资本家往大西洋倾倒鲜奶那次,而是指发生在刚过去的劳动节期间,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的粉丝,为“打投”偶像而倒牛奶事件。

在网传的10余秒视频里,几位中年人围坐在沟渠边,一边说笑,一边将一瓶瓶牛奶包装撕开,留下瓶盖,瓶内的牛奶统统倒进了沟里。

对此,真果粒道歉:作为《青春有你3》的赞助商,我们高度重视并主动与节目组多次协商。我们完全支持并积极配合爱奇艺及节目组的整改措施,确保妥善处理。对于浪费牛奶饮品的行为,我们无比痛心并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对于由此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我们深表歉意,并将深刻反思,积极整改,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而更让人感到迷惑的,是这些粉丝对他们的轻视与诋毁↓↓

就在前几天,该节目选手余某某被网友爆料其父母涉黄涉毒。

令人震惊的是,在余某某被曝出负面新闻时,一些粉丝却出现这样的言论:

那些人死了就死了呗,有什么好可怜的。

祝缉毒警察的子女下辈子投胎到余景天这种富贵之家,这辈子谁让你爹妈这么伟大呢。

这仿佛在说,缉毒警察只是失去生命,哥哥失去的可能是出道位啊!

看着这张需要给所有人打马赛克的照片,说出“死了就死了”这样的话,你们还有心吗?

缉毒警察是和平年代最危险的职业之一。相关数据表明,缉毒警察的死亡率是其他警种的4.9倍,受伤率更是高出10倍,禁毒现场生死瞬间。

有人说:“你之所以看不到黑暗,是因为有人把它挡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从来就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

在毒品的黑暗里,替你我负重前行的是这些缉毒警察们。

请记住,花在毒品上的每一分钱,都是打在缉毒警身上的每一颗子弹,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来源:广东禁毒、南风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