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大连轿车撞人案致5死5伤 肇事司机前同事发声

健康时报

关注

5月22日,大连一黑色轿车在人行横道内撞击行人后逃逸,造成5人死亡。根据当地通报,肇事者刘某因投资失败无法接受,失去生活信心,遂产生报复社会心理。健康时报记者了解到,事发前,刘某是当地一家理发店的“设计总监”,而这家理发店不久前倒闭。

对于网传的刘某是大连一家名为“铭造型”理发店的设计总监。5月24日,健康时报的记者联系到“铭造型”的一位前员工证实了该消息,刘某确实是“铭造型”理发店的设计总监,在店里的名字叫“KING”。事发后,该员工及刘某之前的同事根据公布的犯罪嫌疑人照片,认出了刘某就是他们之前在“铭造型”的同事。

嫌疑人刘某是个怎么样的人?前同事发声,透露案件背后细节>>

在该店的公众号还有关于刘某的介绍,其2013年加入这家名为“铭造型”的理发店,2007年还曾赴英国学习。其前同事告诉健康时报记者,刘某系吉林人,未婚,平时无不良嗜好,事情发生后,她和其他“铭造型”的前同事都感到很震惊和惋惜。

健康时报记者通过了解到,“铭造型”在大连有四个分店,约在两个月前左右陷入破产风波而闭店。微博上,有当地多位网友投诉该店突然倒闭,很多店里的会员都不知情,无法追回会员卡的余额。为此,还有该店的会员自发建立了维权群。

其前同事透露,刘某参与的投资活动疑似是与“铭造型”店的老板一同进行的,微博上也有网友表示,该投资大概率是“大概率是理发店之前搞的跨行业投资”。

来源:健康时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