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MH370被美军击落?7年后法国抛出关键消息

知讯

关注

来源:人民微看点

2014年度听到最令人悲痛的消息,莫过于马航370客机失联,关于它的消息牵动着世界目光,所有人都迫切希望奇迹发生。关于马航370客机的失事原因,各界人士议论纷纷,但迟迟没有定论,时隔7年后,随着法国一位记者抛出的重磅“炸弹”,“马航370失事真相揭秘”的消息,再度引起舆论广泛关注。

该记者说: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一艘编号为MH370的波音777班机于吉隆坡国际机场起飞,原定于北京时间六点半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后不足一小时便在马来西亚与越南海域的交界处、土珠岛以南约140海里及哥打巴鲁东北东约90海里处,与马来西亚梳邦空管中心失去联系,机上239名乘客全部失踪。

消息传出后,包括中国、马来西亚、美国、新加坡等国在内的7个国家立即展开搜救工作,在多方人员几番搜寻无果后,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马航370失事,推定机上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遇难;2015年7月29日,在失踪了五百多个昼夜之后,该航班的残骸首次被发现。一直到2018年,马航370的搜寻工作才暂时停止。

而关于马航370的失事原因,外界一直众说纷纭,其中包括燃油用尽坠毁、外星人劫持、飞行员刻意布局等等。综合多家外媒报道,一直致力于研究马航370失事真相的,法国调查记者弗洛伦斯·德·昌吉出版了一本新书,名为《消失行动:不可能的MH370案》。书中,昌吉对多种假说予以否定,并抛出关键内幕,将矛头对准美国,并称马航失事主要原因应该归咎于美军,很有可能是美军在军演过程中击落了该客机。

昌吉声称:马航370实际是在向中国运输一批电子设备,而美国空军试图“对此进行拦截”。昌吉还认为:首先美军使用的是信号干扰战术,将飞机从雷达屏幕上擦去,一举将其击落。其次,昌吉还在书中写道:“马航坠毁或许是一场意外,但也可能是美军阻止飞机前往北京的最终手段”。同时,昌吉宣称曾有知情人士向她披露:在马航370失事那段时间,美军曾在同一海域参加过两场军演。不过,昌吉也承认,自己的推论或许“比较牵强”,但至少比其他猜想“合理很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