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钱枫事件最新内幕 网约车司机再讲述细节

封面新闻

关注

据@湖南卫视:“我频道合作主持人钱枫因个人问题引发重大负面影响,其行为严重违反了《湖南卫视主持人、艺人管理规定》。经研究决定,我频道自即日起解除与钱枫的合作关系。”

钱枫回应称“ 近期,因我个人原因引发的网络舆论对《天天向上》节目组和湖南卫视造成了不良影响。 因此,在慎重考虑后本人还是决定,从即日起退出《天天向上》节目组,同时向湖南卫视提交了解除合作关系的报告。“ 

此前,自称小艺的举报者曾表示:我会整理证据。但此后,她仿佛消失了,社交平台未更新,也未再回应任何提问。曾目睹两人相处的网约车司机再发声:当晚车上还曾发生这一插曲>>

8月24日下午,知名主持人钱枫被女网友小艺控诉性侵,此事登上热搜。针对小艺提出的警方不予立案一说,8月24日晚深夜,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分局发布了警情通报:专案组综合证据情况认为,现有证据不能证明存在强奸犯罪事实。

对于警情通报,小艺8月25日凌晨在社交平台发文:“等到深夜,等到上海警方对当年调查的答复。警方通报里,说如果有新增涉案证据,可向警方提供。我会整理证据,天亮了就报案。我相信上海警方。”

但此后,小艺仿佛消失了一样,其社交平台一直未更新,对记者的提问也没有给予回应。钱枫方面一直没有任何回应,网络上却有许多对“小艺”的“大起底”。

有网友称,小艺其实是某平台主播,与警情通报中的肖某一样,本姓肖。对此,记者曾向小艺提出网友的疑问并求证,对方未回复。

小艺被曝是某平台主播 曾卷入民间借贷纠纷

8月26日,微博发公告:举报钱枫侵害的“小艺”,无法证明是本人,称自8月24日以来,微博用户@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 受到广大网友关注。为确保热点当事人身份和微博内容真实性,避免冒充、谣言等异常情况出现,微博站方已通过微博私信、电话、短信等方式告知@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 需进行身份核实,但截至目前该用户未提交任何证明本人身份的材料,无法证明为当事人本人,或得到本人授权委托。

有网友根据小艺提供的与钱枫的对话记录中一张显示衣服被撕烂的照片,并根据两人第一次加微信的时间2018年12月17日,去翻找了当期节目,其中一位跳开场秀的女孩疑似小艺,其在社交平台上的一张自拍照的着装与她被撕烂的衣服款式相似。因为这个跳开场秀的女孩在节目中公开了社交平台账号,被网友发现,她其实是某平台的主播,本姓肖。

8月26日,有网友曝出一张民事判决书和民事调解书,民事判决书为2020年12月7日,判肖某赔偿前男友林某3040652.69元,因为两人于2018年5月确定恋爱关系,为帮肖某在上海买房,林某多次给肖某转款,肖某则认为并未向林某借款,这是林某赠予自己的款项。与此同时,网上有自称是林某的爆料,透露 “我和她的案子最后是没有300多万,因为她上述(诉)了,然后二审调解,她上来就哭,说什么自己抑郁,很惨啥的。法官就希望我能降低还款金额,最后因为我和她没有借款字据啥的,我同意降了。”

林某“民间借贷纠纷”律师:二审之后林某让步,肖某已偿还130万元

针对网络爆料,肖某是否曾经与前男友林某发生过经济上的纠纷,封面新闻联系到了林某与肖某“民间借贷纠纷”的代理律师郑律师。郑律师告诉记者今年二审结束之后,肖某已经按照调解后金额归还了130万的借款。

记者在裁判文书网上查询到,2019年9月,林某就曾经将肖某告上法庭,但肖某就案件的管辖权提出了异议,因此案件被移送到有管辖权的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人民法院,但最终林某向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5月做出了民事裁定,最终案件由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了审理。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肖某偿还借款本金3040652.69元及利息。

郑律师告诉封面新闻记者,肖某目前已归还了130万的借款,这是二审调解后的金额。“二审今年刚出来,钱已经还完了,是按照后面调解的金额还的。一审的时候是让她还300多万,后面我的当事人让步了,让她还130万,反正各种考虑吧,最终是让步了。”

关于网上针对肖某的爆料,郑律师表示自己因为是林某的代理律师,对肖某的情况不太清楚:“我当时开庭的时候见过这个当事人,对方的婚姻情况不太清楚。目前林先生并不想正常的生活受到影响,希望大家能够理解。”

连线网约车司机:男的看不出来,好像比那个女的清醒

小艺曾经提到过当时是坐网约车到钱枫家的,封面新闻记者致电了当时开车接两人的网约车司机。因为时间原因,很多细节有些模糊,该司机还是记得当时的一些情景。“我记得有这回事,但记得不太清楚。我当时是去了警局做笔录的。”司机回忆,当时他接到打车订单后,从市中心接到两人,一男一女。“我不清楚是谁叫的车,因为都是虚拟账号,时间大概在凌晨一点左右。他们上车之后坐在后排,那个女的也没怎么说话,我不知道她是什么状况。”

到了下车地点,两人从后面下了车,“因为他们是从后排下车,下车之后好像就走进了那个房间里,然后我就走掉了。”被问及有没有注意到两人是否醉酒,司机回忆道,“好像那个女的也能走,走路好像不是很稳。男的看不出来,好像比那个女的清醒。”司机说,自己当时以为两人是朋友关系, “他们俩在车上好像没怎么交流,因为时间太久了,我也记不清了。”

司机表示其中一位乘客将自己的皮夹子掉在了车上,后来有人来寻找过:“当时好像也是一个男的打电话给我,然后我就把这个皮夹子送到警局去了,好像是虹桥路那边。送完后,好像是有个女孩给我打电话问了我一些事情。”司机回忆,“我送皮夹子是在一天晚上送过去的,我现在记忆比较模糊,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就是这个女的。”

2019年2月15日小艺报警之后,警察找到了这位司机,他当时也配合了调查,并去警局做了笔录。

原标题:封面底稿丨钱枫事件再曝内幕 举报人小艺疑似曾卷入300多万元民间借贷纠纷

来源:封面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