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贵州女子报警遭强奸反被拘?自愿与前男友发生关系,对丈夫谎称强奸

知讯

关注

9月9日,贵州六盘水,一名女子来到公安局,称自己遭到前男友的强奸,可警方经过一番调查问询后,却对报警女子处以9日的行政拘留处罚。

女子自称被强奸,对方没被处理反而是自己被处罚,这到底是为什么?

与丈夫争吵后出门散心

前男友闻风而来相约见面

8月初,报警女子沙某与丈夫张某因家庭琐事产生纠纷,独自一人从安顺返回位于六枝的娘家散心,心情郁闷之下她还发表了一条宣泄情绪的朋友圈。

没想到这条朋友圈恰好被沙某的前男友看到,他主动与沙某聊天,两人相约第二天见面吃饭。吃完饭后沙某与前男友到酒店开房同宿,之后返回安顺家中。

示意图

丈夫发现端倪接连逼问

女子谎称被强奸

沙某回到家中后遭到丈夫张某质疑行程:回娘家第一晚睡在家里,第二晚你去了哪儿?沙某架不住丈夫接连追问,便谎称自己与前男友见面后遭到对方强奸,张某听完愤怒不已,当场便强拉着沙某前往当地派出所报警。

示意图

立案后警方传唤沙某前男友到警局询问,在此期间办案民警发现沙某的说法与其前男友的陈述大相径庭,且在多次询问中沙某的说辞前后不一,难以自圆其说。

在警方的接连追问之下,沙某终于向民警坦白:前男友并没有违背意愿强奸自己,而是自己出轨了,因为怕遭到丈夫责怪从而引发新的争执,她便谎称自己是被强迫的。

最终,沙某因谎报警情被处以9天的行政拘留,并罚款400元。

对于此事,有网友认为无论男女,这种出轨后还欺骗另一半的行为都令人难以接受,“别说是吵架后出轨,就算只是吵完架约前任出去吃饭都令人难以理解,是一个其他朋友都没有了吗非要让前任看这个热闹?”

也有网友表示,婚后还保留前任微信的,哪怕他们之间一句话都没说,危险系数也很高,“我前夫和我结婚后还留着他白月光的微信,虽然每次聊天记录都清理得干干净净,但还是被我发现他发秀恩爱的朋友圈屏蔽了那个女的,加上一些其他的糟心事,果断离婚!”

对于这件事,你有什么看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