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23岁女孩酒后被上司带宾馆开房,将其迷晕后致死,凶手:3年前就性功能障碍

新浪新闻

关注

去年大学毕业之后就在佛山一家房地产公司做资料员,令家人没有想到的是,入职不满一个月的时间,被39岁有家室的男主管彭某邀请去吃宵夜开房,之后两人发生性关系,第二天凌晨意外去世。

主管单独邀请女孩吃宵夜

酒后带其去宾馆

1月23日晚上,公司同事一起去聚餐,大概9点多钟单独被彭某带出去吃宵夜并喝了酒,之后还去KTV唱歌,期间喝了酒,有了明显的醉意后又被主管带去宾馆,彭某开了一间双人房,过了大概十分钟,她被彭某搀着走进房间。

莫先生很难接受自己看着长大的外甥女发生这种事,孩子的母亲天生是一名聋哑人,父亲是盲人,从小孩子就在他家生活,孩子刚开始参加工作的时候曾说过发了工资要带妈妈去看病。

“24日凌晨3点多到五点多,彭某打了很多通电话,而且还跟别人发了很多条微信,这期间应该已经出现问题了,很有可能是他遇到棘手的事情在找人商量对策。”莫先生得到警方的通知,说外甥女的死因是由一种不常见的麻醉类药物引起的。

作案手法很少见

药品并不常见

警方告诉家属称这种手法在国内非常少见,而且这种检测结果很难查出来。莫先生说:“这种麻醉药可以是液体的也可以是气体的,只有专业的人才能得到它,不知道彭某是从什么渠道得到的。”

就算通过某种不正当的手段获得这种麻醉药,对使用它的要求也非常的严格,如果呈现液体的状态,它有股特殊的臭味,对储存的条件也很严格,并且极易挥发。

“彭某5点多从宾馆出去买了早餐,大概十多分钟就回去了,他叫来服务员开门说是方剂带房卡,进屋之后没过几分钟就把服务员叫来了,说我外甥女人快不行了。”莫先生称法医初步鉴定,她的死亡时间已经有2个小时了,他怀疑彭某肯定有清理过现场。

10月10日,该案件于佛山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将彭某定为强奸罪。

网上购买情趣用品

性功能障碍

凌晨2点多钟,彭某趁其睡着,将在网上购买的情趣用品和麻醉药拿出来,然后将麻醉药倒在纸巾上放到她的鼻子下面,然后彭某实施奸淫行为,但是他在2018年开始,就存在性功能障碍,尽管观看视频等都没能得逞。

事后彭某发现她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就担心事情败露将所有东西丢弃,6点左右报警谎称其醉酒,但120到场后她已经死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