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姑娘入住总统套房6天后 发现沙发垫下竟藏着…

环球网

关注

来源:半岛晨报

前段时间,大连女孩小盛到河南郑州旅游,预订了位于郑州郑汴路名为艾尚酒店的一间总统套房,“网上说是一家四星级酒店,我们订的房间一晚700多元。”

10月11日,小盛一行四人入住了酒店,“我们进屋后,闻到里面有股异味,当时没有在意,因为今年雨大,以为是潮湿导致的。”

在酒店住了6天后,10月17日,小盛等人准备退房,“我有一个小包找不到了,因为头天晚上坐在沙发上喝酒,就去沙发上去找。沙发垫缝隙很大,我搬开沙发垫找,没想到竟有一只

死老鼠,当时把我都吓死了。”

经协商酒店退回六天房费

“我当时吓得腿都软了,一天身上都在抖。想想我们这几天,一直和死老鼠住在一个房间,期间我们还多次坐在沙发上,屁股下面就有一只死老鼠,真的够恶心的,我感觉自己心里都有阴影了。”小盛说。

根据小盛提供的现场视频,房间沙发的一个垫子下确有一只死老鼠,“死了应该有一段时间了,都被压瘪了。”视频中,酒店工作人员将死老鼠用塑料袋装走。

一家星级酒店为何会有死老鼠,而且位于沙发垫下,小盛对此感到不可思议,“说明上一波客人退房后,酒店方肯定没有认真打扫,这是严重的卫生问题。”

“经过协商,酒店方面退回了六天的房费。”小盛告诉记者,事后她们已将此事反映至当地卫生部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