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丈夫婚内出轨,90后幼师妻子怒骂6小时,同房一半被激怒酿发惨案

知讯

关注

许多研究数据表明,越来越多人都表示有过婚内出轨。因为婚内出轨而导致的离婚现象也越来越普遍,并不断地增长。

那面对另一半出轨,我们究竟该选择容忍、原谅,还是离婚?

在我看来,最为简单轻松地解决,莫过于离婚!

回顾四川幼师案:

一对90后夫妻原本很美满,但因丈夫婚内出轨,妻子难以原谅,在同房一半时突然发难,辱骂丈夫将近六小时,丈夫难忍其辱,最终酿发惨案。

丈夫赵刚华,是一名国企的技术骨干,并且是一名中层干部,有一定培养空间。

而妻子曹艳美,是个性格泼辣,而有一定美貌的幼师。

这对90后夫妻在婚后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

可以说是事业有成,郎才女貌,原本应该是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可就是这样一个美好的家庭,却因为一次的出轨而变得支离破碎。

赵刚华是个技术骨干,又得到企业的培养,无疑是一个优秀的男人。而一个优秀的男人,总能吸引女性的目光。

而赵刚华又是典型的妻管严,在面对妻子曹艳美的压力,也难免有些喘不过气。

这时,一个温柔善解人意的女同事,出现在赵刚华的面前,他没有忍住,和女同事发展成了情人的关系。

这件事很快就被曹艳美发觉,在曹艳美的逼问下,赵刚华自知理亏,很快就承认了自己婚内出轨的事实。

他想要取得妻子的谅解,苦苦哀求。但妻子并不原谅,而且一连闹了好几天。

就在一个深夜,夫妻两人一起上床准备休息,关系发生到一半时,妻子突然将他推下床,并说自己很生气。还大闹要第三者的电话,他不给,妻子就要抢他的手机。

妻子咄咄逼人,不断辱骂,从深夜到凌晨五点,持续整整六个小时都没有间断。

彻夜未眠的他开始情绪失控,举起手,用花露水和保温杯砸向妻子的头部,直到女儿被惊醒,才恢复了理智。

可这时,妻子也已经倒在了血泊之中。

就这样,原本幸福温馨的一家从此被打破,年幼的女孩从此失去父爱母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