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京东物流被曝客服用手机辱骂客户两分钟

识闻

关注

原标题:京东物流被曝客服用手机辱骂客户两分钟 解释有号码没录音无法证实

来源:天目新闻

近日,天目新闻记者接到王先生投诉,称自己因为与京东物流客服人员沟通不善,遭客服人员用私人电话辱骂两分钟。

王先生表示,由于事发突然自己当时没有录音,但已经将客服人员的私人电话反馈给了京东物流,后者可以通过私人号码找到客服人员。

王先生提出两点疑问:一是客服人员为什么不用官方物流热线950616打给自己;二是客服人员通过什么渠道获取了自己的个人信息。

当晚,有京东物流的工作人员与王先生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表示,王先生没有录音只有通话记录,所以无法证实是否有客服人员用私人号码辱骂了王先生。

记者随后从官方物流热线950616了解到,能够查询到当天王先生投诉客服人员的记录,但需要经过调查才能确定辱骂行为是否为京东物流客服人员所为。950616表示会在1月16日11时之前给与答复,但截至发稿,记者尚未收到回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