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一群男女KTV吸毒后通宵狂欢,一名19岁女孩身亡

知讯

关注

2022年6月14日,在越南海阳市,一群男女在当地一家KTV吸毒,之后通宵狂欢。期间一名19岁女孩昏迷不醒,被送医后死亡。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此案。而在这之前,海阳市14名(9男5女)男女在酒店开房吸毒,结果也被警方抓获。

据越南媒体2022年6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六(2022年6月18日),海阳市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一名19岁女孩的死因。

6月15日7时许,海阳市警方接到海阳综合医院报案,称一名19岁的女孩被送到医院,不过当时已经死亡。这名女孩被确认为是DTKC(名字缩写),来自越南安江省。

据警方初步核实,6月14日23时20分,DTKC和一些人在海阳市Quyet Thang乡的一家KTV唱歌。之后,大家开始吸食毒品通宵狂欢。期间,有人发现DTKC昏迷不醒,于是将她送往医院急诊室。

近期,海阳省当局查获并处理了多起复杂的集体吸毒案件。6月2日2点40分,海阳省警方毒品犯罪调查组一家酒店抓获了14名(9男5女)正在吸毒的男女。

6月6日凌晨1点,在一家KTV,海阳省警方查获6人(3男3女),他们当时正在进行非法吸毒活动。执法部门在现场查获大量毒品,吸毒工具,面值2万越南盾的现金和一张银行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