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上海号称“顶级”的富人区,最贵一套7个亿,四周见不到普通人

新浪新闻

关注

上海向来有魔都之称,在这里,经济发达,居住着很多消费水平较高的有钱人。在上海有这么一个号称顶级的富人区,其中,最贵的一套房价值7个亿。

上海浦东新区有这样一座上海的顶级豪宅,这个小区名叫华洲君庭。在上海有这样一句话来形容它,西有檀宫,东有君庭。君庭,指的就是这座小区。在东边,这样一个顶级豪宅非华洲君庭莫属。不过,华洲君庭的单价很高,每平方米要达到33万左右。

在小区附近方圆的两公里都是清一色的别墅,有相对普通一点的叫东郊小区,据说上海的某个明星也在这里买了一套房。在华洲君庭的大门前饲养了一条狗,正大门的旁边有一个小门是木门,设计风格非常有意思,充满了欧式风格。华洲君庭里面一共有21栋楼,据了解,它一共有7种不同的风格。

每户房子占地面积是5亩,住宅面积达到了1300平方米,包括游泳池,花园,草坪等等这些基础设施一应俱全,还有按摩室、停车场。这是一户人家的总面积,可以说是服务设施非常齐全。在华洲君庭当中,最贵的一套房要价值7个多亿,最便宜的也需要达到两个多亿。楼房的外墙是由大理石打造的,看起来比较厚实。小区的每一个门看起来都非常气派,比较宏大。除了小区外有一层围墙之外,别墅区还有一层高的外围墙,上层还用玻璃加持着,可以说是非常严密了。

总而言之,在这个地方,所经过的人大都是非富即贵的。对此,有网友表示,这个价格确实是非常贵了,可以称得上是上海的顶级豪宅。其实,上海作为一个非常发达的龙头城市,有一些豪宅区也不足为奇。然而,在浦东新区的华东君庭,它的每平方米的售楼价格都非常高昂,也确确实实能称得上是上海的顶级豪宅,是富人区的聚集地。你对上海的这座号称顶级富人区的豪宅是怎么看待的呢?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讨论。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