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血的教训!1死2伤,东旺3名未成年无证驾驶……

新浪新闻

关注

今天

我们来说说

香格里拉市2021年2月18日

交通事故典型案例

这个案例的上演者

属于无证驾驶的中学生

一起看,事故的前因后果

2021年2月18日,迪庆州某中学学生巴某某驾驶无号牌力帆摩托车,载香格里拉市某中学学生吾某某和东旺某小学学生次某某自家中出发,沿滇川通道从香格里拉市东旺乡驶往四川省乡城县方向,当天20时30分许,当车行驶至滇川通道K10+500米处时,因无证驾驶(未成年人),驾驶技术生疏、违法载人,车辆失控与护栏碰撞后侧翻,造成巴某某受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吾某某和次某某受伤、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迪庆的家长朋友

请看好你家的中小学生

这是血的教训

请不要再让它重演

无证驾驶是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是重大交通安全隐患之一。无证者大多未经过正规的培训和考试,未取得驾驶证,缺乏必要的交通安全知识、基本驾驶技能和安全驾驶心理,一遇突发情况惊慌失措、手忙脚乱引发交通事故,甚至车毁人亡。未成年人无证驾驶,害人害己,安全没有保障。

来源:迪庆日报传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