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胡歌被传领证结婚,对象包括杨幂薛佳凝,他亲自下场实名举报删帖

圈内

关注

男星胡歌的“终身大事”一直被粉丝和网友们惦记,从周围的朋友们陆续结婚甚至都体验了离婚后,胡歌就和刘亦菲一样成为“仙剑留守儿童”游荡在吃瓜群众们的瓜田里。但是之前所传的胡歌与某女星,胡歌与某素人领证结婚的都无一例外的被胡歌方否认。

然而生命不息吃瓜不止,有关胡歌的终身大事仍旧是瓜田中能让猹上窜下跳的精品瓜,早前坊间在传胡歌与刘亦菲领证结婚,男方迅速否认辟谣的事儿还没过去,近日里竟然又传出胡歌结婚的消息而引起热议,而且这次的对象有些令人匪夷所思,竟然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贴出“胡歌与薛佳凝复合官宣结婚”的消息。

众所周知薛佳凝是胡歌的前女友,虽然两人分手已久,但是仍旧有少数CP粉希望他们能够复合最终走到一起,但内心清醒的人都知道这是绝不可能的,这样的虚假消息目前也蹦不出什么水花来……

然而仅仅一个薛佳凝怎么能够彰显胡歌的魅力呢,由此前溯,近来胡歌不但被传与薛佳凝复合结婚,而且还被传与杨幂官宣结婚!

不但如此,社交平台上的话题“杨幂官宣和胡歌要结婚了”到目前为止已有“阅读70.8万,讨论66万”,由此可见这个话题有多吸引吃瓜群众。有胡歌的粉丝直接怒斥该话题误导吃瓜群众,提请平台方删除话题,并追究造谣者责任。

面对一茬又一茬如韭菜般的传言,胡歌方甚至胡歌本人终于按捺不住开始下场,据某社交平台有人爆料,其自己所发的有关“胡歌结婚”的帖子被胡歌举身份证实名删了帖!

在这篇“胡歌举着sfz在线删帖…我第一次被当事人删帖,帖子...”的话题中,爆料人称自己所发的有关胡歌结婚的帖子是综合了爆料胡歌结婚的话题集合,然而却被当事人在线实名投诉删帖,爆料人觉得自己很委屈。

不仅如此,另外有人爆料称谈论胡歌演技的帖子也一并被胡歌方实名投诉在线删帖,顿时引起讨论。

由此看来,胡歌及其团队终于对目前网络上传播他结婚、官宣、领证以及其他传言不忍了,开始亲自下场处理问题,不过目前来看,胡歌方仅是实名投诉删帖,不知道何时抽出时间将社交平台上关于“杨幂官宣和胡歌要结婚了”的话题删掉。

毕竟任由这样的话题继续发酵,对杨幂和胡歌本人都不算太友好,二人拍摄“仙剑”后,CP感也没有胡歌与刘亦菲强烈!

“仙剑”友谊长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