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痛心!河南郑州一女子被撞当场身亡,肇事司机跑了

新浪新闻

关注

事故猛于虎,对于机动车驾驶人来讲,规范文明开车,既是对他人负责,也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在开车时,千万不要疏忽大意心存侥幸,否则悲剧发生可能只在一瞬之间。3月22日,河南郑州就发生了让人痛心的一幕。

据爆料:3月22日上午,河南郑州文化路宏康路路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名60岁的女子不幸被撞,肇事司机在出事后开车逃逸了。警方和医护人员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处置。

令人痛心的是,被撞的女子已经不幸当场身亡。据目击者透露:事故发生的时间大致是11点半左右,肇事车辆已离开现场,有群众经过路口时看到倒在地上的女子后打电话报警。至于具体的细节,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

客观上来讲,开车在外,谁都不想出事,但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第一时间要做的就是查看伤者情况,并留在现场等候处理,千万不要跑,否则很可能会对伤者造成更大的伤害。在这里,也希望肇事司机能够得到应有的惩罚,还死者及其家属一个公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