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焦作交通违法大曝光!点名!这些人别开车!!!

新浪新闻

关注

3月25日下午,市公安交警支队召开了“交通违法曝光日”新闻通气会。公布了近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2月21日至3月20日查处的97名醉酒驾驶人员名单等。

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1.2021年2月6日22时30分许,程某醉酒驾驶小型轿车经文昌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文昌路与待王路交叉口时,追尾正在停车等候放行信号的王某驾驶的小型轿车,造成两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程某醉酒驾驶机动车,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承担该事故的全部责任。

2.2021年2月15日23时30分许,高某驾驶小型轿车载乘刘某龙、刘某方(未系安全带),经菏宝高速行驶至菏泽至宝鸡方向258公里加500米处时,撞上中央隔离护栏后翻车,刘某方因未系安全带,从车内甩出后被压在车下,造成刘某方当场死亡、高某受伤、车辆损坏、路政设施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高某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承担该事故的全部责任。

3.2021年2月28日11时50分许,李某伟驾驶正三轮轻便摩托车(载乘李某语),沿武陟县黄河大道由南向北行驶至东仲许村东兴大街路口右转弯时,致乘车人李某语从车上坠落,后被刘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碾轧,造成李某语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李某伟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符的机动车、违规载人,承担该事故的同等责任;刘某驾驶机动车未确保安全,承担该事故的同等责任。

2021年2月21日至2021年3月20日

醉酒驾驶人员名单

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危险品运输车辆(16辆)

备注:数据统计截至2021年3月中旬。

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货运企业(22家)

备注:数据统计截至2021年3月中旬。

存在逾期未检验车辆的危运企业(10家)

备注:数据统计截至2021年3月中旬。

多次交通违法未处理货运车辆(12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