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厦门一32年老商场“倒闭”,曾风光无限,现因市场需求,迫于转型

知讯

关注

厦门的存在就好比是深圳位于广东,青岛位于山东,厦门的经济发展十分迅速,甚至知名度要比福建的省会福州高很多,所以很多游客都会选择来厦门旅行,当地的将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当地的鼓浪屿、南普陀寺、胡里山炮台等都是厦门境内著名的景点,在去年当地实现了6384.02亿元。

如今很多游客都会选择在这座城市旅行,但除了旅行之外,人们还会去商场购物,在厦门就有这么一个商场十分受欢迎,尤其是游客,早在八九十年代厦门就已经出现了商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一个厦门的32年老商场“倒闭”,曾经风光无限,现因市场需求,迫于转型,这个商场就是“厦门国贸免税商场”。

厦门国贸免税商场在1988年就已经建立,至今已经有了32年的时间,这个商场一直受人们的欢迎,尤其是游客,来到厦门必定会来免税店购物,由于商场内的商品要比外部商品便宜很多,曾经这个商场可以说是十分风光了,不仅在当地出名,在全国都很有名气。

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很多商场已经很难经营,再加上电商行业的出现,这个商场也已经难以为继,想要继续存活下去这个商场就必须进行转型,只有这样厦门国贸免税商场才能继续经营,为了顺应人们的需求以及市场的需求,紧随社会的发展脚步,所以这个商场只好被迫转型。

厦门国贸免税商场在曾经开业的时候,内部的经营就一直不错,在当时像这样的免税商场还是很少的,所以人们没有很大的需求,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厦门出现了很多高端的商场,而准这里因市场的需求只能被迫转型。

厦门一32年老商场“倒闭”,曾风光无限,现因市场需求,迫于转型,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评论留言,发表自己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