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媒体报道Baby发文:“我离婚了”,黄晓明弟媳曝光两人婚姻状态

圈内

关注

3月27日,黄晓明的新片《最后的真相》杀青,黄晓明的粉丝特地赶到拍摄现场,为黄晓明送去鲜花,祝贺新片顺利杀青,当晚黄晓明就在微博晒出近照,发文感谢黄晓明全球影迷会送的花:“谢谢家人们黄晓明全球影友会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收到花拍大夜都更有劲了”。

照片中的黄晓明对着镜头比心,连日来的拍摄让黄晓明看起来有些疲惫,在评论区他还不忘提醒粉丝们早点休息,非常的暖心。

3月25日,工作之余的黄晓明还和Baby先后发文支持新疆棉花,引来网友称赞的同时,他和Baby的婚姻状态再度引起了热议。

近日,接连有媒体报道两人离婚的消息,甚至有媒体报道称Baby发文:“是的,我离婚了”,官宣和黄晓明离婚。

一时间网上出现很多关于黄晓明和Baby离婚的报道。

自从黄晓明和Baby的社交网络没有互动后,两人便频频传出婚变的消息,面对外界的婚变质疑,黄晓明和Baby均选择了沉默,依旧不互动、不同框,也不澄清,两人冷处理的态度自然让网友们猜测不断。

就连资深娱记朱皮也发文断言黄晓明和Baby离婚了,还称儿子的抚养权判给了黄晓明,财产也早已分配完毕,两人短期内会官宣。

黄晓明和Baby的婚变传闻不断,黄晓明弟媳闫勤在第一时间点赞了Baby的微博,澄清了黄晓明和Baby的离婚报道。

闫勤是黄晓明表弟吕鑫的妻子,黄晓明还曾和她一起合作过,吕鑫进入演艺圈就是黄晓明引荐的,在娱乐圈黄晓明给了家人很多帮助,她的点赞足以证明黄晓明和Baby的关系融洽,感情稳定。

不仅是家人证实黄晓明和Baby感情稳定,其实黄晓明和Baby也多次用行动回应过频传的离婚传闻。

之前Baby生日,黄晓明卡点为Baby送祝福,两人同时出席活动,黄晓明在台下用手机拍在台上跳舞的Baby,Baby下台时,黄晓明更是用温柔的目光目送她落座,满满的爱意。

前段时间,因为Baby在社交网络晒出两张画,画中的配文引起了婚变猜测,Baby第一时间就在评论区让网友不要过度解读,并透露是因为画好看,才晒出来的,还表示画不是自己的。

黄晓明和Baby之前经常秀恩爱,每次都被网友各种吐槽、各种黑,自从不捆绑营销恩爱后,两人的口碑均有所回升,且事业上都有了新的发展,有网友就分析,这可能就是两人任由外界猜测,也不直接澄清的原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