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举报有奖丨举报传销最高奖2万元 每个窝点奖励300元

新浪新闻

关注

反传防骗热线,您身边的反传防骗顾问!

近期,江西省南昌市市出台《南昌市打击传销举报奖励办法》,《办法》规定,南昌市民以书面材料、电话、电子邮件、来访等方式,实名向各级打击传销办公室举报发生在全市行政区域内、有明确具体的举报事实、举报线索事先未被执法机关掌握、举报情况经执法机关查证属实的传销违法活动的,将按照标准给予奖励。

据悉,举报传销窝点并抓获传销人员的(异地聚集式传销),每个窝点奖励300元。举报网络传销或其他传销行为的,每个奖励1000元。举报传销人员参与会议或培训100人(含)以下的,每个奖励300元,100人以上的每个奖励500元。举报本区域传销组织骨干和头目,一次性抓获5人(含)以下的,并经公安机关刑事立案的,每个线索奖励1000元;5人以上10人(含)以下的,每个奖励5000元;10人以上20人(含)以下的,每个奖励10000元;20人以上的,每个奖励20000元。此外,其他举报线索有非常重要价值,经打传办研究同意,可酌情给予奖励。

[此文来源:南昌日报,版权说明:以上文字及图片来源于网络,仅供学习和交流使用,不具有任何商业用途,其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赞同其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版权或来源标注有误,请及时和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迅速处理,谢谢!]

作者

反传防骗热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