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四川!下一场大面积降温!四川气温将会出现下列变化

知讯

关注

今天四川的气温有所上升,其中,成都,自贡,绵阳,宜宾,内江,资阳,乐山,眉山,雅安,德阳,广元等地的最高气温将升至20度至22度。

从气象台今日最新更新的天气预报来看,随着降雨继续进行,冷暖空气对峙中,冷空气又将占据上风,明天盆地的部分区域气温就有所下降,而四川的下一场大面积降温将在4月9日至10日展开,届时四川中东部以及南部的部分区域最高气温将降到17度或以下的水平。

以成都为例,今天成都最高气温20度,未来三天成都的气温持续下降,预计到了4月10日,最高气温将降至15度。

但是凉山,攀枝花等地气温走势却不一样,因为这些区域的气温是逐渐上升的。

以攀枝花为例,在未来的三天时间,攀枝花的最高气温将逐渐上升,到了4月10日,最高气温又将升至32度。

下面来具体关注一下4月9日至10日四川的降温情况。

预计在4月9日,伴随着大面积降雨,成都,自贡,绵阳,南充,达州,遂宁,广安,巴中,泸州,宜宾,内江,资阳,乐山,眉山,雅安,德阳,广元等地的最高气温将降至15度至19度。

预计到了4月10日,以上部分城市的气温还将有所下降,最高气温将降到17度或以下的水平。

从目前的预测来看,预计要等到4月12日,包括成都在内的四川中东部以及南部部分区域最高气温才会重新迈上20度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