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网曝黄晓明AB低价变卖豪宅,672平米仅售3700万元,遭质疑分财产

知讯

关注

4月12日,有网友曝出疑似Angelababy与黄晓明的一套豪宅近日被上架出售,此事已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根据图上的介绍,这套豪宅位于武汉,拥有672平米,属于一线湖景房。除了自带1500平米的花园,还有两个私人码头、停机坪、以及私人管家,配置可谓豪华。

可这套房仅售3700万元,连爆料人都说,如此“低价变卖”,“明星果然就是不差钱”!同时她还质疑,Angelababy和黄晓明是不是要离婚分财产的节奏?

在评论区里,一些网友也证实了这处房产确实已经挂了好些天,在朋友圈里都传开了,但不确定是不是黄晓明夫妇的。只有爆料人一口咬定,这就是他俩的房子。

可细扒一下,两人的房产几乎都集中在上海,少部分在北京、香港或是黄晓明的老家青岛,似乎之前也并未听说夫妻俩在武汉还买过豪宅。

根据Angelababy经常晒出的豪宅内景,她与黄晓明的其中一套房产,就位于上海的黄浦江边,从家中的阳台就能看到近在咫尺的东方明珠,可见地理位置优越。

据爆料,这里也被誉为“酒店式公寓里的劳斯莱斯”。

黄晓明当初是以2亿元左右的价格,一口气买下了五层,共计约650平方米。

公寓的内部自带游泳池、健身房,豪华设施应有尽有。

拥有这么大的面积,黄晓明想要在家中为儿子小海绵搭建出一个儿童乐园,摆个滑滑梯,自然也是毫无压力。

而黄晓明夫妇在上海应该也并不止有这一处房产。除了这套高层公寓,他们夫妇还被曝在附近拥有两套高档别墅,总价值近4亿元。

夫妻二人自出道以来,就是圈内出了名的“投资有道”。黄晓明本身在北京、上海、青岛就拥有多处豪宅。婚前更是在老家买下逾亿元的复式别墅。

至于Angelababy,则是将自己的物业大多集中在香港,仅是在香港的房产就已经约2亿元港币(约合人民币1.7亿元),不愧是圈中小富婆。

可谁也没想到,就算是买房多如黄晓明,也会有“老马失前蹄”的一天。

2013年,黄晓明在北京花3600万元买过一套豪宅。但买后的7年时间,他都未能成功办理过户,甚至这套房还被法院封了4次。

原因就是,这套房的户主当时只是一个13岁的未成年,明显是一位限制行为能力人。无奈,黄晓明只能上诉维权。

据悉,这套豪宅目前的估价已经高达1亿元之多,因此房产归属的争夺愈发激烈。黄晓明的这次离奇的买房经历还被网友调侃:“比他的婚姻更迷幻”。

今年以来,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姻状况越发扑朔迷离,屡次传出婚变。

但夫妻俩似乎并不在意外界的传闻,拒绝了同台的机会,却也没忍住台下拍照,私下里穿穿情侣装,暗戳戳地秀恩爱,让人实在是对两人的感情雾里看花。

无论如何,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变传闻虽层出不穷,但似乎都没有关键的实锤,大多只是传闻或是猜测而已,大家还是谨慎吃瓜。

至于黄晓明被曝出的那套武汉豪宅,究竟是不是真的存在,又是不是真的要卖,现在都仍是未知。后续如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黄晓明#、#豪宅#、#黄晓明Angelababy#

来源:盖饭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