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一万余元现金被烧!长沙男子床铺上藏钱,一场大火仅余3000元残币!

新浪新闻

关注

欲哭无泪!

长沙一建筑突发大火

男子房内存放1万余元现金被烧

仅余3000元残币!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4月11日下午4点,长沙枫林一路附近一临时建筑突发大火,火势很大,而这一建筑紧靠着山坡树林,眼看就要蔓延,长沙麓山门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消防人员控制火势后,从现场搬出3个液化气罐,所幸这些罐子除外表被熏黑外,没有被引燃。初步对现场勘查,过火面积约50平方米。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处临时建筑是前年一附近施工工地搭建的,工地方施工结束后未将这一临时建筑拆除,居住在这里的都是附近打零工的人员,有两名男子存放了共1万3千元现金在房内,其中一人找出了部分现金,但大部分都残缺了。

目前,长沙消防已经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当地街道社区,希望加强管理,及时排除火灾隐患。

在此也提醒大家

家中尽量少存放大额现金

出门前尽量关好水电门窗

避免火灾等隐患

来源:芒果都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