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优酷发布2021年度片单

界面新闻

关注

4月15日,2021优酷年度发布会正式举办。会上,优酷发布了剧集、综艺、人文、动漫四大内容板块合计130个项目。剧集方面,优酷将深耕“宠爱”、“悬疑”、“港剧”、“合家欢剧”、“都市”五大剧场;综艺方面,将围绕潮流与文化、女性与生活、新喜剧这三大板块展开;人文领域,优酷将推进“纪实+”战略与女性向内容布局;动漫品类则提出“新国风”概念,着力打造国漫续作和IP新作。

优酷2021年待播剧集包括《学区房》、《女心理师》、《与君初相识》、《驭蛟记》等;待播综艺包括《亚洲超星团》、《这!就是街舞4》、《追光吧!哥哥2》、《我是女演员》等;人文领域待播项目包括《奇妙之城2》、《念念青春》《我的时代和我2》、《想要问问你敢不敢》、《方舟游》等。动漫品类则有IP续集《秦时明月之亡秦必楚》和《少年歌行 风花雪月篇》待播,网文IP改编动漫《冰火魔厨》、《神墓》、《阳神》等也将上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