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传周润发因病去世,遗嘱曝光捐出56亿家产,粉丝才晒出最新合影辟谣

知讯

关注

4月18日,出演《武状元苏乞儿》丐帮长老的王钟因病不幸去世,表弟姜大卫听到这个消息后感到遗憾,表示已经和表哥失联了多年,忽然听到这样的消息感到难过。

没想到在这个时候,外媒突然报道称,周润发也不幸患癌去世,享年66岁,妻子陈荟莲亲自公布这一噩耗,令很多网友和观众都感到震惊和意外。

作为大家心目中的影帝,周润发无论在电影节也好,现实中也罢都非常有地位,出演的赌神、小马哥等更是成为了香港电影史上浓厚的一笔,如今却传出这样的消息,让很多人都没有办法接受。

还有报道表示联系到了周润发的好友,让他去跟周润发联络,却没有得到回应,更是让这个新闻蒙上一层阴云,莫非周润发真的遭遇了不幸吗?

有网友对此提出了质疑,认为这个消息并没有搜到准确的来源,但是一向酷爱运动的周润发,经常能够跟网友和观众粉丝偶遇,然而近来确实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周润发的照片,无疑加重了这个报道的真实性。

随之而来的是周润发生前遗产被港媒悉数曝光,除了自己收藏的多部天价豪车意外,包括手上手持的别墅,林林总总加起来竟然有56亿之巨。

而周润发生前曾表示会在去世后捐完自己的家产,没想到发哥这一辈子竟然赚了这么多钱,令人瞠目结舌,更多的是发哥这样的举动也令人泪目,即便发哥没有子女也没有继承人,但还是想不到发哥会选择将自己的财产这样处置。

正当大家对这个爆料信以为真,对周润发进行哀悼的时候,有粉丝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周润发的最新照片,粉丝表示在香港的飞鹅山上骑行,偶遇了在跑步的周润发。

可以看到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的周润发两鬓斑驳,不过精神气都非常好,完全不像患癌的样子,足以说明外媒的报道是虚假谣言,利用大家对周润发爱护的心理炮制出这样的假消息。

其实关于周润发这样的谣言,并非是第一次产生了,前两年周润发去世的谣言惊动了整个香港娱乐圈,让发嫂陈荟莲的电话被媒体打爆,最后哭笑不得出来回应周润发仍然健康没有任何问题。

如今在出现这样的新闻,自然让很多网友都感到愤怒,不少网友都表示要严肃处理这样的假消息,否则对周润发实在是太不敬了,在此希望网友们切勿信听谣言避免对周润发造成伤害,也希望周润发能一直健康安享晚年不受谣言的打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