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菲律宾空姐跨年夜遭奸杀身亡,因证据不足,检察院驳回对11名嫌犯的控告

新浪新闻

关注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华舆讯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4月23日,马卡蒂检察官办公室签署决议,驳回针对11人涉嫌强奸和杀害空姐达塞拉的控告。早前,达塞拉在参加一次派对后死亡,毒理学检查显示,达塞拉体内含有高血压药硫氮酮。

菲检察院驳回11人奸杀空姐控告

马卡蒂检察官办公室驳回针对11人涉嫌强奸和杀害空姐达塞拉(Christine Dacera)的控告。

2021年4月23日,据19页决议显示:“(原告)所提交的证据不足以证明存在强奸、杀人或奸杀行为。”

该决议由马卡蒂市副检察官桑蒂特兰(Joan Bolina-Santillan)签署,并由该市副检察官萨拉扎(Henry Salazar)和检察官文图拉扎(Dindo Venturaza)批准。

对于空姐达塞拉死亡一案,马卡蒂检察官办公室驳回针对11名嫌犯的强奸和杀人指控。

达塞拉在参加一次派对后,被发现在浴缸中不省人事,在被送到马卡蒂医疗中心后,她被宣布死亡。

初步报告显示,达塞拉遭到强奸,但警方未能证实该指控,毒理学检查显示,达塞拉体内含有高血压药硫氮酮。(原标题:菲空姐死亡案11嫌犯脱罪)

来源:华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