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运城稷山一男子因家庭矛盾喝农药自杀

新浪新闻

关注

2021年4月27日, 运城稷山县公安局接到110指令:该辖区居民弟弟任某因家庭矛盾,在某村附近喝了农药,请速出警处置。时间就是生命!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出警,火速赶往发生地点展开紧急搜索,并拨打120说明情况,让救护车也第一时间前往事发地。

民警以报警地点为中心向周边扩散寻找,在寻找中再次得到线索:任某已离开,前往某坡方向,且发生交通事故。民警又迅速前往某坡方向,最终在某坡的一处山沟内找到任某车辆。

当时车辆已翻下距离路面200米的山沟里,民警立即展开救援,到达现场后,车辆仰面朝上,气囊弹出已严重变形,任某昏迷蜷缩于车内不能动弹。

民警一边呼喊其名字一边实施紧急救援,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后,任某被成功救出,送上120救护车。

由于发现及时、施救迅速,任某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任某家属对民警及时赶到挽救了任某的生命表示非常感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