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上海27岁男子当街杀人后劫持人质被击毙!记者实地探访事发超市已关停

新浪新闻

关注

速豹新闻网·山东商报记者 许畅

5月8日下午4点45分,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通过官方微博“青浦警坛”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5月8日10时许,仲某(男,27岁)因矛盾纠纷在华卫路某企业门口持刀杀害修某(男,31岁),随后逃窜至附近一小超市内持刀劫持一名女性店员。民警接报警后迅速到场处置。11时38分,仲某情绪失控,欲持刀伤害人质,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毙并成功解救人质,人质未受伤。案件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5月9日凌晨,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记者抵达上海青浦区华卫路的案发现场,记者现场看到,事发13小时后,案发现场之一的涉事超市大门紧闭,超市门前设立有警戒线,其他并无异样,工人们正常出入大门。该超市位于该工厂的大门口内侧一旁,记者上前查看时被门卫阻拦。

深夜时分,记者经与知情路人交谈初步了解到,仲某正是在工厂大门口的马路上将修某杀害,后逃进该小超市……知情人士透露,地上尚残留血迹,因天色已晚令人一时无法辨认。记者现场注意到,案发地点附近多为工厂。据出租车司机透露,该地属于上海郊区。

速豹新闻网·山东商报编辑 徐晓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