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电动三轮车拖着辅警狂奔200米,司机被拘七天

新浪新闻

关注

电动三轮车拖着辅警狂奔200米,司机被拘七天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祝隽 记者 顾潇)电动三轮车拖着辅警在马路上一路狂奔,5 月 25 日下午,扬州电动三轮车驾驶员吴某为逃避警方处罚,竟不顾挂在车后的辅警驾驶逃跑,导致辅警多处受伤。5 月 26 日下午,吴某因阻碍执行职务罪,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七日。

5 月 25 日下午,扬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民警正在开展景区 “ 黑三轮 ” 专项整治行动。当天 15 时许,民警在上方寺路检查时,拦下了一辆电动三轮车。让人没想到的是,该三轮车驾驶员趁民警处罚其他车辆时,竟想加速逃离现场。辅警韩长庚发现情况后,立即抓住了电动三轮车的车斗。而驾驶员并没有减速,而是加速逃离了现场。被拖拽的韩长庚只好死死抓住车斗,并大声要求驾驶员靠边停车,民警也立即驾车进行追赶。

电动三轮车在开出了两百米左右后,终于停了下来。此时,韩长庚的腿和脚已经被多处擦伤,经过鉴定已经构成轻微伤。据民警调查,该驾驶员吴某今年 31 岁。“ 看到你们罚款,我还不跑吗?” 事后吴某对自己的行为极力狡辩,但最终在公共视频面前,吴某承认了自己阻碍执行职务的行为。

5 月 26 日下午,吴某因阻碍执行职务罪,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七日。

(通讯员供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