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山东特大奸杀案:新婚夫妻被虐待8小时,最后夫妻惨遭虐杀

知讯

关注

消失的新婚夫妻

2013年5月15日清晨孙刚的母亲刘阿姨早早的就开始做饭了,因为今天小两口要过来吃早饭,开始一直到10点两人也没出现,这就让刘阿姨觉得很奇怪,因为儿子和儿媳都很孝顺,如果真的有事临时来不了也一定会给打电话提前告诉母亲以免母亲白忙一场。于是刘阿姨就拨通了夫妻俩的电话,然而刘刚的两部手机和李红的手机全部无人接听,所以刘阿姨立刻赶到孙刚家里,到了孙刚家刘阿姨发现院门没锁,但是屋里却没动静等进了房她发现房间里也是空无一人,而且床上很整洁,正当她一头雾水打算出去寻找儿子儿媳下落的时候,她突然发现儿子养的小狗被人给砸死扔在了院子的角落里满地都是血,刘阿姨见状吓得差点瘫在地上,于是她马上报警。

寻找线索

警方发现院子的南北两侧各有一个监控探头,但是探头的线路被人给剪了,顺着断掉的线路寻找。警方发现在南侧的卧室找到了纪录探头的电脑,然而这台电脑也仅有显示器完好,主机也不翼而飞而且相关的电源线全部被剪断,于是警方马上认定,这应该是外人入侵警方立刻开始走访周围的村民,同时开始对房子进一步调查,在走访中村民反馈说夫妻俩原本是在县城里做烧烤生意的,但是因为无照经营刚刚被有关部门取出缔了,所以失踪的前几天他们也一直待在家里。而案发当天并没有看到小两口一早出去,而与些同时调查房子的侦查员却有了重要发现,首先在房子的围墙上发现有攀爬的痕迹,而已院子的不锈钢护栏上也有被撬开的痕迹,撬开的护栏呈一个正方形的缺口,完全可以容下一个成年人进出。

其次在屋子里,房间的衣柜,抽屉等有被明显翻动的痕迹,而客厅和卧室则有被打扫的痕迹,于是警方找来了专业仪器,在卧室中找到了肉眼看不出来的血迹。第三卧室的床也很蹊跷,因为按照当地人的习惯铺床的时候都是先铺一层褥子,然后是一层床罩,然后是床单,最后是枕头和被子。

但是夫妻俩的床上却只有枕头和一张被子,下面的东西全都不在,这就显的很不寻常。警方认为这张床肯定发生了什么,于是开始仔细的检查仅存的被子和枕头,这一下他们就看到一个枕头的背面,有一块巴掌大的血迹,而被子掀开之后里面也有血迹,在此之后又发现在旁边的一个房间里,找到了一些散乱在地上的衣服。经判断应该是李红的内衣内裤,并且有明显撕扯的痕迹。内衣裤的撕扯,房间的血迹,被砸死的小狗,以及被人为打扫过的房间。警方随着调查越来越觉得这对夫妻凶多吉少了。

发现线索

在房子的不远处是温良河,因为当时河水很清澈,侦查员发现在河底沉着几个塑料袋,于是马上对其打捞上来,警方发现袋子中主要是一些垃圾,但是其中有两袋很反常,第一袋里面有一张农村信用社的银行卡,而第二袋里面则是一些衣服,有男装也有女装,而且在一条男士的牛仔裤里发现了一张农业银行卡,背面还有签名,衣服和银行卡怎么会跟垃圾一起丢在河里,于是侦查员对其余的垃圾也开始进行仔细的检查,结果在其中就找到了孙刚和李红的结婚证。从而证实了,这些垃圾袋确实是属于孙刚和李红家里的。

在房间内的侦查员也有了新的发现就是在客厅的桌子上有一桌饭菜,侦查员在客厅的桌子上看到了一锅红烧肉,以及其他的菜,同时还有两幅碗筷。但是据刘阿姨说孙刚从来不吃肉。而李红一般只吃瘦肉,从来不吃肥肉,所以这锅红烧肉就出现非常的反常,这时侦查员发现所有的菜都是盛在盘子里的,而这锅肉是整个锅放在桌子上的,就有一种夫妻吃完饭又做了一锅的肉临时摆上来的感觉,所以警方认为肯定是在这个时候有其他人在场,要么就是犯罪嫌疑人,要么就肯定是知情人。

遇难的新婚夫妻

在房子南侧300多米的地方发现了一个山洞,而山洞里面隐约被堆了很多玉米杆,当侦查员靠近洞口的时候看到了滴落状的血迹,直觉告诉侦查员很可能夫妻俩就在这里。果不其然,当警方掀开玉米杆之后就看到了孙刚和李红的遗体,尸检结果显示孙刚的头上被硬生生的砸了3个洞血肉模糊,身上被刺了一刀伤及肺部,而李红则在生前被强奸了8个小时,另外全身都是抓痕,以及烟头烫伤的痕迹。

大面积的走访调查

侦查员们更是立下决心,一定要抓住犯罪嫌疑人,将他绳之以法。于是15日当天下午警方兵分三路,A组负责在周围做大面积的走访,B组负责调查农村信用社的银行卡,C组调查农业银行卡,而很快各组就得到了线索和信息,A组通过走访得知在5月14日下午曾有四名男子长时间逗留在孙刚家西南方向的扬水站附近,但是几个现场并没有找到直接指向嫌疑人的线索。

农村信用社的银行卡属于李红的,在5月14日21点32分卡上的钱被一个身穿女士帽衫的男子分六次取走了11000元,于是警方认为这很有可能就是犯罪嫌疑人,但遗憾的是该男子离开银行后没能在附近的监控中看到其去向。

农业银行卡是属于山东省新泰市的一个老人,叫付某是一张低保卡,每个月会有55块的低保款进账,然后会以每次100或200块取走。而最近一次取款则是在5月11日取款地点是在新泰市的汶南镇。于是付某就成了案件的重要突破口。

但是经查付某与孙刚和李红并不认识,也没有过经济往来。而且付某本人年岁已高,体弱多病。

汶南镇距离案发现场相隔120公里,所以警方推断,付某的嫌疑几乎为零。虽然如此,警方还是对付某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这张低保卡虽然属于付某,但是实际使用人则是付某26岁的儿子付刚。于是付刚就用重大的嫌疑。经过对付刚调查,警方发现其长期流窜在外,没有正式的工作和收入来源,结交的也都是一些不三不四的街头混混。而和他最常混在一起的则有张学军,王吉营,和赵峰3人。

嫌疑人讲述了作案过程

5月17日下午,警方在附近的所有交通枢纽的监控中发现了这4个人,他们正乘车从济宁向新泰方向逃窜,于是警方出动,在宁阳境内追上了该长途汽车,将4人全部抓获。

被捕后4人讲述了作案过程,解开了现场的种种谜团。5月14日下午,这4个人从新泰市来到了费县并发现了孙刚家,而此时孙刚并不在家。因为该地区比较偏僻,所以他们就是想溜进去偷点钱花。于是他们就割断的监控的路线,在护栏处割开了缺口潜入了屋子,进屋后他们看到墙上挂着婚纱照,觉得李红长的非常漂亮,而且感觉这家装修还不错应该比较有钱。于是他们就不走了,等孙刚和李红回来抢劫一笔,并且强奸了李红。晚上七点左右孙刚和李红回家了,4个人扑上来就将两人给控制住了,今别关在不同的房间。两人都害怕他们对他们不利,所以不敢反抗,之后他们开始索要银行卡及密码,而此时屋外的狗不停的叫,于是他们将它残忍的砸死。在银行卡和密码到手之后,其中两人外出取钱而余下的两人将孙刚捆绑后开始轮奸李红。

之后取钱的两人回来便加入了轮奸当中。这期间他们饿了于是就到厨房开始做饭,但因为自己的手艺做的不好吃他们就把孙刚拉起来给他们炒菜,于是孙刚就给他们炒了那锅红烧肉,之后他们四个就开始吃吃喝喝起来,而孙刚和李红则盼着他们赶紧吃完离开,并一直说我们不会报警。然而当他们吃完后便又开始一轮对李红轮奸。最后在历时八个多小时凌辱之后,四个人还是将孙刚和李红给杀害了,并开始打扫房间,收拾尸体此时付刚看上了孙刚的裤子,于是便换上并将父亲的低保卡放到口袋中,但是很快他就发现男主的裤子都是血,于是他又换了。因此这张低保就被忘在了孙刚的裤子里。然后就被扔到了河里。

最终犯罪嫌疑人付刚,张学军,王吉营被判死刑,而当时只有17岁的未成年人赵峰被判无期徒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