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情侣醉酒入住酒店,男子叮嘱前台照看女友,不料被服务员性侵两次

知讯

关注

我们外出旅游,出差都会选择住酒店,我们也得时刻提防自己的财产和人身安全。前段时间在陕西西安一个酒店里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情,一名醉酒的女客人和自己男友入住一家酒店,居然前后两次被陌生人性侵,而这个陌生人竟然是酒店的服务员。

小李和自己的女朋友小刘来西安游玩,入住了一家叫鑫摩登酒店,然而,当他俩刚入住酒店没有多久,他俩所在的房间竟然进入一个陌生人。小李说:“当天晚上我们喝了两瓶酒,她就醉的什么都不知道了,那个时候是凌晨5:20左右,我们来了酒店开了房间,我们就上去把我女朋友安顿好,之后我就在酒店楼上找我的朋友聊天了。”

在离开房间之后,小李考虑到自己醉酒的女朋友,是独自留在房间里,小李去了7楼之前专门给酒店的前台服务员交代了一声,让有什么事情直接去楼上702的房间找他,但是两个多小时之后,小李再次回到房间去发现熟睡的女友不对劲儿。

小李表示,自己去7楼的时候,帮女朋友把衣服脱了,女友是睡在被子上面,而小李从楼上回来之后,女友的却睡在被子里边,其实这也没什么,但是女友身下多的一张房卡却让小李惊慌了。

这张莫名其妙不属于自己的房卡是从哪里来的?小李和女友就调取的监控进行查看,小李的女友说自己看到监控就不想活了,到底是因为什么才说出这么极端的话呢?着监控画面中显示,在凌晨5:45分的时候,一名身穿白衣的男子非常轻松的进入到小李女友所在的房间,而在5:52的时候,男子从房间出来。

过了几分钟到5:57的时候,男子再次进入房间,而女朋友因为醉酒意识不清,根本想不起来男子进入房间之后发生了什么,但是小李坚信男子两次进入女友所在的房间一定是做了过分的事情。

这名前台服务生,就是小李叮嘱酒店前台的服务生,本事好心交代的一句话,谁曾想竟然成为祸根,记者随后见到鑫摩登酒店的一名负责人,这名员工在酒店工作了半年多,并且负责人表示他们不清楚,这件事情已经走了法律流程。

男子在派出所,对于自己用酒店的总房卡进入醉酒女子的房间对其进行性侵的事情供认不讳,鑫摩登酒店的这名服务员也因为涉嫌强奸已经被警方依法拘留。

来源:山西科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