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定了!内蒙古赤峰城区改造项目出炉了!997户人家成为“幸运儿”

知讯

关注

继广东省大规模城建工作打响之后,国内多地都纷纷效仿,规划方案,出台拆迁建设项目,国内很多地区的城建项目就在一宗宗、一件件、一桩桩落实了,一时间国内似乎掀起了城建的热潮。内蒙古这个大力发展畜牧业的地区也不甘示弱,出台了自己的城建项目。其中有不少城建项目较为经典,值得国内很多地区所学习。

不知道大家听说了赤峰市红山区的西街片区迁建改造的消息了么?赤峰市作为由内蒙古管辖的一个重要的地区,不得不说,最近这些年,赤峰市大力发展采矿行业和矿产加工行业,其发展成果为整个内蒙古地区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作用,而本次,拆迁项目的推出,又一次将赤峰市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了。

话说,这个西街片区算是赤峰市有名的城中村片区了,这里不仅仅占地面积大,而且想要拆迁这里,牵涉的事情非常多。但是不得不说,作为赤峰市的老城区,这个地段发展历史较长,算是赤峰市区的核心组成部分之一,从这样的角度出发,这里还是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的。但受限于开发的不利条件,使得这里的开发项目是不断夭折,这次终于是落实了。

据悉,本次西街片区将被整体拆迁西街片区的997户的房子都将被统一征收,而这些拆迁户们将得到妥善的安置。其实,为这些拆迁户们准备的拆迁安置房也在进行着充分的准备工作,早就开建了,一旦建设完成,这些拆迁户们就将按照抓阄分房的形式入驻安置房了,这样一来,拆前户们即可脱离原来的老旧的居住环境了。

除了为拆迁户们打造拆迁安置房之外,拆迁户们还将收到一大笔的拆迁赔偿款,用于进行搬迁安置工作的支出。其实,要说赤峰市是这次拆迁建设工作的直接受益者,不如说,这些拆迁户们才是拆迁的直接受益者。他们不仅摆脱了原来苦闷的生活环境,而且还能让自己的可支配收入提升一大截,真是房财两得。

除了此地进行大规模的拆迁项目,赤峰市还有一些地区在稳步推进着拆迁工作,除了赤峰市、整个内蒙都陷入了城建的热潮,其实现在内蒙古也早就摆脱了原来的贫穷的社会面貌,变得更加现代化了。

来源:财富管理专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