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周口一儿子肇事逃逸撞死人 父亲为其顶包

新浪新闻

关注

05月29日凌晨05时44分许,在周口市川汇区交通路建业壹号城邦门前路段,发生一起小汽车与电动车相撞的严重交通事故,事故造成电动车驾驶人贾某某受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故现场没有发现肇事车辆驾驶人。正在加班指挥上起肇事逃逸案件的大队长陈维超了解案情后,立即赶往事故现场增援,指导现场勘查。正在民警勘查过程中,一名中年男子来到民警旁边,声称他就是肇事驾驶人。

民警随即控制了该男子,并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但是,该男子“交代”的事故经过和民警走访群众获取的信息有出入。事故民警认为该男子存在“顶包”嫌疑。再经过驾驶座位的比对和技术分析,民警排除了该男子肇事的可能性。

在一系列证据面前和民警的政策法规的宣讲下,该男子最终承认其为了包庇儿子,抱着侥幸的心理顶替儿子承担交通肇事责任的事实,并表示愿意配合公安机关抓捕其儿子刘某某。

29日19时许在该男子的配合下,民警成功控制肇事车辆实际驾驶员刘某某,该案件在14小时内成功告破。

来源:周口市交警支队微信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