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13年沉冤终昭雪丨临西警方成功破获一起13年前杀人隐案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临西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发生在13年前的命案隐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伟。

燕赵-砺剑 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临西县公安局把命案积案侦破作为重中之重,在梳理命案积案的基础上,对全县范围内的失踪人员进行大起底、大排查,并逐一研判分析,广辟线索来源。

2021年5月,临西警方获取线索:失踪13年的临西县大刘庄乡的张某可能是被妻子胡某伟杀害。为尽快核清事实,临西县公安局进一步增派专案警力,先后赴湖北黄冈、河北沧州等地,全力搜寻胡某伟的线索、轨迹。经过大量艰苦细致地工作,2021年5月31日,办案民警成功锁定了已化名为胡某卫的犯罪嫌疑人胡某伟的藏匿地点并成功将其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胡某伟如实供述了其13年前杀害丈夫张某并埋尸灭迹的作案经过。根据胡某伟供述,办案民警在埋尸地点挖掘出了张某的骸骨。

至此,沉积了13年的命案隐案成功告破。

来源:临西县公安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