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泉州:男子正在足浴店洗脚,警方找上门来!因为这事……

新浪新闻

关注

早报讯(记者吴水保 通讯员王伟伟)房屋并未有溜门撬锁的痕迹,现金却不翼而飞。原来是“熟人”获知事主藏钥匙的地方。日前,泉州晋江警方快速侦破这起员工入室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洪某。

6月2日晚7时许,市民肖女士向晋江市公安局报警,称其离家外出期间租房内遭入室盗窃,家中的现金被盗一空,价值合计约4800元。接报后,罗山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迅速开展侦查,民警勘查现场发现,该房屋内并未有溜门撬锁的痕迹,且肖女士有将房屋钥匙放在门外鞋柜的习惯。经进一步调查,民警锁定一名洪姓可疑男子,并于6月3日19时许,在石狮警方的支持下抓获洪某(32岁,晋江人),并查获被盗的部分现金1710元。

洪某落网时,他正在石狮一足浴店洗脚吃饭。经审讯,洪某对其入室盗窃肖女士租房财物的行为供认不讳。洪某交代,他之前是肖女士的员工,知晓其藏放钥匙的地点,而自己近期缺钱便心生歹意铤而走险。得手后,洪某便吃喝,不到一天消费挥霍3000余元。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市民群众外出时,一定要随身保管好钥匙,不要在门外存放备用钥匙,避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同时,市民要增强防盗意识,家中尽量不要存放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如发现形迹可疑人员,请及时拨打110报警。

来源:东南早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