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辣眼睛!加油站又现比基尼模特清凉上阵

新浪新闻

关注

6月9日,南宁一加油站为了搞促销活动,请来几名穿着性感的模特站台。有司机拍摄视频发到网上,迅速引发网友热议。

根据视频画面显示,一名司机驾车来到该加油站加油,一名穿着比基尼的女子站在加油机旁边,不远处的展台前还有两名美女同样穿着性感。加油站正在通过广播播放促销内容,“进站免费洗车、擦车、加玻璃水、除臭杀菌……”从广播中,还能听到地址为江南区苏圩镇友谊公路苏圩段2号能链农机加油站等内容。

▲涉事加油站。图片来源:930老友记

9日下午4时许,记者致电苏圩镇能链农机加油站,一名接听电话的男子称,加油站重装开业,计划搞3天促销活动。为了促进加油站的知名度,请了3名小姐姐站台,一个小时后就撤了。该男子称,这只是一个促销活动而已,没有其他不良目的。

▲涉事加油站。图片来源:930老友记

据了解,苏圩镇政府得知此加油站促销行为引发争议后,镇长带队主持调查,于中午12时前后叫停相关活动。目前,苏圩镇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已介入调查。依据相关规定,因涉嫌违反《广告法》,该加油站已收到《整改通知书》。

查询资料发现,2020年“五一”期间,桂平市中凯能源电力加油站请穿着比基尼的女子促销,进站的车辆加油,多付1元,就能获得美女服务。5月2日,桂平市商务局认为该促销行为有违社会良好风尚,随即叫停该活动。

如此营销手段

引发了评论区里网友的热议

小编认为,营销方式千千万,选择比基尼模特这方式虽不违法,但绝不是最理想的方式。加油站本是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如果车里有小孩,对他们的影响不太好。做生意,把服务做上去才有可能留住千千万万位客人不是吗?

来源:南国早报、微博网友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