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通报!驻马店这3人被处分!还有1人接受调查

新浪新闻

关注

一、正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盐业执法大队党支部书记袁胜利违规操办其儿子婚宴问题。

2019年10月12日,袁胜利在单位微信群发信息邀请单位同事参加儿子袁某婚宴;10月14日中午,袁胜利在正阳县某酒店待客,收受盐业局三名工作人员礼金共计1100元,且操办婚宴期间使用单位公车。2020年12月,袁胜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二、确山县土地矿产监察大队三里河中队中队长李松、任店中队中队长刘栓违规接受管理对象宴请和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2018年春至2020年4月,李松、刘栓先后两次接受管理对象郑州某公司经理黄某某宴请,并收受黄某某所送礼品礼金共计4900元。刘栓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1月,李松、刘栓分别受到政务记过处分,违法所得予以收缴。

三、上蔡县邵店镇卫生院院长曹全河、财务出纳赵德违规公款吃喝问题。

2019年5月至6月,曹全河、赵德组织本院职工非公务聚餐三次,每次席间均饮用白酒,共花费4400元,在单位财务报销。2020年5月,曹全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赵德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市纪委监委指出

上述三起典型问题,有的违规操办喜庆事宜,有的违规接受管理对象宴请、收受礼品礼金,有的违规公款吃喝,违纪行为均发生在党的十九大之后,我行我素,顶风违纪,受到严肃查处,完全咎由自取。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修养淬炼,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做新风正气的倡导者、实践者和传播者,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此外

6月11日

清风泌阳发布通告

泌阳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李丰歌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泌阳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李丰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李丰歌简历 李丰歌,男,汉族,1976年4月出生,2009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高中学历。 1997.10—2004.08 泌阳县粮食系统职工 2004.08—2005.06 泌阳县交通局县乡所职工 2005.06—2009.06 泌阳县交通局征稽所职工 2009.06—2015.10 泌阳县交通运输局路政所职工 2015.10—2016.04 泌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职工 2016.04—2020.05 泌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执法中队临时负责人 2020.05— 泌阳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中队临时负责人

来源:清风驻马店、清风泌阳

 

作者

驻马店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