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康巴什区召开干部大会

新浪新闻

关注

6月11日,康巴什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康巴什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折喜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鹏程宣读康巴什区委主要领导调整有关决定。邢征同志作表态发言,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主持会议。

自治区党委、市委决定:邢征同志任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委委员、常委、书记;李冬同志不再担任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折喜文

折喜文指出,这次对康巴什区主要领导的调整,是自治区党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要,经过广泛征求意见,反复沟通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希望康巴什区广大干部要自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定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康巴什区委书记 邢征

邢征在发言中表示:在来鄂尔多斯工作之前,我就对“康巴什”有所耳闻,对这座风景怡人、活力迸发的现代化新城心生向往,如今能够到这里工作,接下这历史的“接力棒”,与12万干部群众并肩战斗,我感到十分光荣。这次任职,是自治区党委、鄂尔多斯市委对我个人的极大信任,我一定尽心竭力、勤勉工作、不负重托,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邢征指出:我们要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历届区委班子打下的基础上,一任接着一任干,不断书写康巴什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雪峰

王雪峰代表区四大班子表示,对上级党委的决定坚决支持,真心拥护。在今后的工作中,康巴什区各级领导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邢征书记的带领下,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班子履职能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一心一意谋发展,齐心协力搞建设,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争当鄂尔多斯“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排头兵。

区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和各街道、各部门、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

康巴什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