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破案】受害人死亡,肇事车辆逃逸……神木交警破案不手软!

新浪新闻

关注

2021年6月9日7时许,神木交警接到报警称,在大柳塔母河沟发生交通事故,一辆三轮摩托车被车辆撞入边沟,有人受伤。神木交警大柳塔分队民警到现场确定人员受伤严重,肇事车已逃逸。

初步勘测事故现场后

大柳塔分队随即汇报大队

大队指派事故中队民警立即出警调查

上午10点,事故中队民警到达事故现场,经过民警细致勘察及现场遗留逃逸车的挂钩,初步确定了逃逸车颜色及车型。

随后,民警经过进一步调去几公里外的监控,排查时间段内车辆,进一步将可疑车辆范围缩小,重点对三辆可疑车进行摸排并锁定肇事车辆。

两小时后,民警在孙家岔兴旺化工厂将逃逸的车辆查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根据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和省委安排,陕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对榆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驻点指导。

指导组进驻期间设立值班电话:0912—3686572;0912—3686875;邮政信箱:陕西省榆林市第A012号邮政专用信箱。指导组受理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节假日不休息,受理信电截止日期为6月中旬。指导组主要受理反映榆林市及所辖县(区、市)党委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行政机关和监狱政法干警问题的来信来电。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神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18日

 

作者

神木交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