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内蒙古:20多名路人合力帮助被撞孕妇死里逃生

新浪新闻

关注

20多名路人合力帮助被撞孕妇死里逃生,这一幕发生在6月12日的包头。

今天中午13时49分,一辆越野车沿白彦道由西向东行驶至与林荫路交叉口处向北左转弯时,将一名行经斑马线的孕妇撞倒并卷入车底。

事故发生后,20余名好心市民从路口各个方向迅速集结、一拥而上,合力将事故车辆抬起,车下孕妇被成功解救。

整个救援过程只用了57秒!在这57秒中,四面八方的好心人不断加入到救援当中,有人百米冲刺、有人紧急停车,暖心的身影让人印象深刻。素不相识的热心市民协调统一、高效配合,他们拧成一股绳,合成一道力,尽管没人指挥,却拥有着同样的默契。从青春活力的小伙子,到憨厚可靠的大叔,几位女士甚至也化身为“大力士”,弯腰抬车看起来像个汉子!众人汇聚的力量将约1.5吨重的车辆抬起,这是巨大的爱心能量,更是包头的力量!

获救之后,孕妇迅速被送往包钢三医院,目前孕妇受皮外伤,身体并无大碍,腹中胎儿正在接受检查。本次事故中,越野车驾驶员负全部责任。包头交通广播持续更新!

来源:包头交通广播 编辑:孙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