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呼市某幼儿园虐待儿童,孩子身上出现很多针眼,家长已经报案

新浪新闻

关注

校园暴力屡禁不止,受害儿童身心受损,学生家长报警求助,涉事园长已经免职。

每一个孩子都是妈妈的心肝宝贝,每一个生命都是那么地活泼可爱。是什么让一位老师违背师德,向孩子们举起屠刀?是什么让一位老师心狠手辣,用利物扎伤孩子?

刘先生的女儿在呼和浩特市昭君园就读,女儿某天回家上厕所的时候,他发现孩子屁股上有很明显的三个针眼,经过询问,女儿称是在幼儿园时老师扎的。而且班上还有不少同学都被老师扎过。刘先生把女儿送到医院检查,检查发现针眼确实是尖物所扎,而且伤痕犹新。

刘先生在微信上建立了家长群,提醒家长们注意检查孩子身上是否有针眼存在。后来经过家长反映,一共有8名孩子身上发现了针眼。

家长薛先生说自己的儿子3岁,发现儿子身上针眼之前,儿子有数天都情绪失常,一出幼儿园就抱着他们哭泣,哭闹着不愿意再继续上学了。通过仔细询问孩子得知,原来是因为孩子午睡贪觉,被老师用牙签连扎多下。

家长王女士说自己女儿身上发现了很多针眼,有的已经流血结痂了。甚至在女儿的头上她也发现了针眼,女儿说是上厕所的时候不听话,老师拿红色的针扎的,而且有时候老师还拿针扎她嘴唇。

家长冯先生和柴女士都表示自己孩子身上发现了针眼,孩子都肯定地说是在幼儿园被老师扎的。

受害学生的家长报案之后,相关部门对事件进行了详细地调查,最后发现家长们所说属实,孩子身上的针眼系幼儿园的三名老师所扎。涉事幼儿园的园长受到了免职处罚,涉案老师涉嫌虐待被监护人、看护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校园暴力事件时有发生,在网上也有很多家长爆料此类事件。从此也可以看出,作为一个老师,自身素质的提升十分重要。师德师风,是作为一名老师一生需要追求的东西。

孩子在幼儿园遭遇校园暴力应该怎么办?作为家长一定要充当孩子的坚实靠山,该拿起法律武器的时候一定要为孩子讨个公道。

家长如果发现孩子放学之后情绪异常,就应该询问孩子是否在学校里面遭遇了殴打体罚等虐待行为。

对于老师的一些言语上的教育,家长在家都舍不得责骂孩子,如果老师的言语教育对孩子没有实质性的伤害,不涉及侮辱,贬低的话,作为家长也要理解。对待孩子犯错的行为,一定要回家教育,因为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相结合,能更好地培养出一名优秀的孩子。

我知道一些家长的顾忌,害怕得罪老师,怕老师给自己的孩子安排到靠后的座位,对孩子的学习和教育不再上心。其实这种担心是完全没有必要的。遇到事情和老师心平气和地沟通,相信老师也会知情达理地接受。

甚至有一些家长从小就开始给老师请客吃饭,送礼送物。教师节给老师送束花,是值得提倡的,告诉孩子要尊师重道。然而刻意地讨好老师,只会助长歪风邪气,甚至一些正直的老师会觉得被侮辱人格。其实,一切顺其自然最好。

最后希望家长们都能把对孩子的教育放在第一位,因为孩子是生命的延续,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

作者

爱剪辑的浪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