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怀疑同居女友与人“私奔” 吉林男子砍死“情敌”母亲潜逃19年落网

知讯

关注

吉林蛟河男子李某怀疑同居女友与人私奔,于是找到“情敌”胡某母亲家中,为了逼迫情敌回家,他持镰刀连砍胡某母亲三刀,致其死亡。而惹下血案的李某则畏罪潜逃,19年后落网。2021年6月从法院获悉,李某被检察机关以故意杀人罪公诉。

1967年出生的男子李某家住吉林蛟河。

2001年2月,李某因怀疑其多年同居女友离家与胡某共同生活,遂于2001年2月3日16时许,到吉林省蛟河市胡某的母亲曹某家中。

找寻女友和胡某二人未果后,李某与曹某发生口角,李某心想,只要自己伤害胡某的母亲,就能逼迫胡某尽快回家,自己好报复胡某。于是他持曹家挂在仓房棚子上的镰刀朝曹某腿部砍了三下后,逃离现场,曹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鉴定:曹某系因左腿锐器伤致膝下侧内动脉横断失血性休克而死亡。潜逃19年后,2020年3月23日李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吉林省吉林市检察院审查此案认为,李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死亡,犯罪情节及后果严重,社会危害很大,其行为应当以故意伤害罪追究刑事责任。检察机关遂将其公诉至法院。等待这名逃犯的,是法律的公正制裁。

来源:V眼看大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