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外媒:阿尔及利亚取消对法国24电视台的运营许可

界面新闻

关注

半岛电视台6月14日报道,阿尔及利亚通信部周日表示,该国将取消对法国24电视台(France 24)的认证。阿政府发言人Ammar Belhimer表示,此举是由于该卫星新闻频道“对我们的国家及其机构的明确和反复的敌意”。

报道称,Belhimer还指责法国24电视台不尊重新闻准则和道德,称其“除了证实对阿尔及利亚的敌意外,还进行虚假信息和操纵”。阿尔及利亚国家媒体机构APS报道称,阿当局已于3月13日对法国24电视台发出最后警告,原因是该媒体对旷日持久的希拉克反政府抗议运动“周五游行“(Friday Marches)的报道。

据报道在周日的一份声明中,法国24电视台表示,对“没有收到任何解释”感到惊讶,强调“我们透明、独立和诚实地报道阿尔及利亚的新闻”。与阿尔及尔关系紧张的法国政府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