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突发悲剧!温州有人骑车被撞,鲜血直流,现场盖布……

新浪新闻

关注

网友向小编爆料:6月18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温州瑞安云周街道沿江路、靠近长征路口附近突发事故,一男子驾驶摩托车不幸发生意外,与一辆货车相撞……

从网友现场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碰撞后伤痕累累的摩托车躺倒在马路中央,数米之外,一位身着深色衣裤的男子仰面倒在马路上一动不动,身边那一大滩血迹看起来触目惊心,让人不由得担忧被撞者的状况。

医务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检查该男子状况,但是不久后,该男子被盖上蓝布……

据现场网友爆料,貌似该男子骑行摩托车时遭遇货车,不幸相撞,随后另一台轿车可能不慎从他身上压了下。但这一说法待进一步核实… …

▲ 网友爆料

▲ 疑似事故车辆

由于事发地点位于车流量较多的路口,民警在周围放置了大量警示装置,提醒车辆绕道行走。目前事故的原因伤亡情况暂时不明,尚待有关部门调查后确认,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来源:温州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