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打砸车辆还殴打驾驶员,以为蒙面就能逃?楚雄州8人被刑事拘留!

新浪新闻

关注

深夜乡村偏僻路段

一辆无牌面包车截停一辆黑色奥迪

面包车上跳下数名蒙面男子

对着奥迪车一阵猛敲猛砸

殴打了奥迪车驾驶员后

消失在茫茫夜色中…

自以为天衣无缝

然而再怎么伪装

狡猾的“狐狸”

也永远躲不过好的“猎手”

案件突发

数名蒙面男打砸车辆后逃逸

2021年06月08日21时,姚安县公安局官屯派出所接到赵某报警称:我在官屯镇楚大高速某标做活,我从项目部出来就有一辆车跟着我,来到古山寺这里车上下来几个人就打我还把我车砸了,请求处理。

案发后,姚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刑侦、官屯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侦工作,经初查,赵某6月8日晚21时许从官屯镇楚大高速项目部出来后,驾车来到官屯镇某路口附近,突然遭到一辆未悬挂号牌的五菱面包拦截别停,车上下来几名戴黑色头套的男子,手持钢筋砸赵某的车辆并殴打赵某,随后驾驶车辆逃离现场, 致使赵某不同程度受伤,其驾驶的奥迪轿车挡风玻璃等多处位置受损。

攻坚克难

嫌疑人浮出水面被抓获归案

由于案发时是夜晚,案发地系乡村公路偏僻地段,人车稀少、嫌疑人蒙着面,五官难以辨识,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又未悬挂号牌,侦查工作一度陷入僵局。

办案民警始终不气馁,攻坚克难,主动放弃节日休假,围绕着受害人的社会关系、车辆信息、嫌疑人的作案特征等信息进行海量的分析和研判,民警初步断定这是一场有预谋的案件,通过大量工作,民警最终锁定秦某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掌握有效证据后,民警快速出击,先后将秦某某等人抓获归案。

斗智斗勇

三天两夜突审,案件成功告破

在审讯过程中,嫌疑人心存侥幸,负隅顽抗,侦办民警通过3天2夜的斗志斗勇,最终嫌疑人心底防线被攻破,交待了违法犯罪事实。因工程款协商未果后,自赵某离开项目部后,秦某等人驾驶一辆五菱面包尾随赵某,来到人车稀少的路段,戴上黑色头套,手持钢筋对赵某及车辆进行打砸。

目前,犯罪嫌疑人秦某某、陈某、韩某某等共8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图文来源:姚安警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