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新疆果子沟遭遇强降雨突发泥石流 民警紧急抢险救援恢复交通

新浪新闻

关注

6月20日11时10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果子沟突降暴雨,连霍高速公路果子沟路段突发泥石流及山体滑坡,碎石夹杂着泥沙迅速堆积在路面上,造成道路中断。伊犁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高速公路果子沟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组织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开展抢险救援。

图为民警在果子沟泥石流现场抢修道路。

为防止不断滚落的山石造成人员伤亡,民警全线巡查,及时设置警示标志标牌,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对滞留在路面的车辆和人员进行疏导,将滞留人员和车辆转移至安全地带;第一时间联合路政等部门,派出抢险车辆赶往现场开展救援,全力排除险情恢复交通。

经过民警和政府相关部门工作人员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截至12时20分,连霍高速公路果子沟泥石流滑坡路段全部恢复正常通行。

来源:人民公安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