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福建景区缆车故障12名游客悬停半空 20分钟后才解除故障

新浪新闻

关注

20日,福州的章女士报料称,连城冠豸山缆车故障,吊厢悬停在半空中,12名游客20多分钟后才被救下。记者连线冠豸山景区投诉中心,确认确有此事,目前已和游客达成和解。

“风吹过来,缆车吊厢成45度角摇晃。”章女士当时在等待搭乘缆车,目击了故障发生,她告诉记者,缆车停留了大概20分钟,景区工作人员才解除了故障,但是景区缆车暂时不接待游客,自己只好和同伴再次步行2个小时折返。

李先生是悬停半空的亲历者,他说大概昨日10点多的时候,他们12个人上了景区的缆车吊厢,不想在运送过程中,吊厢突然急加速,后来又缓了下来,最终定在空中左右摇晃,“大家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惊吓,吓死人了。”李先生称,12名游客中还有1名70多岁的老者。记者从章女士那里证实,像她这样的游客得到两倍门票的赔付。李先生等危险亲历者,则获得了5倍门票的赔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