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突发!90吨重打桩机倒塌,甬港现代集团董事长身亡!震惊地产圈!

新浪新闻

关注

6月22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宁波发生一起意外事故,导致2人身亡。

据悉,死者为宁波知名企业“宁波甬港现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赵庆和他刚从加拿大回来的女儿。

事发前,赵庆及女儿乘坐的黑色轿车途径宁波市鄞州区一交叉口处的工地时,附近的桩机意外倒塌,导致其黑色轿车被压,事故发生后,警方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医护工作者随即赶到送医院抢救,但车内2人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天眼查显示,宁波甬港现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19亿元,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房、资产投资、建筑材料、物业管理等。

该公司全资控股多家分公司,赵庆持有该公司10%股份,其在当地是身价过亿的大腕级房地产企业家。

据微博网友科普,倒下的是三轴深层搅拌桩机,重达90吨。

文章消息来源:新浪财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