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湖北7旬老太凌晨离家遭陌生男子拉走 家属:老人已遇害 嫌犯落网

北京青年报

关注

6月22日,湖北一7旬老太凌晨离家后遭陌生男子拉走一事引发关注。23日,失联老人女婿刘先生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老人已遇害,嫌犯已被警方抓获,但目前尚不清楚嫌犯作案动机。监利市朱河派出所民警表示,此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家属发布的寻人启事显示,张奶奶今年70岁,家住荆州监利市朱河芦陵社区。6月14日凌晨两点左右外出未归。老人驼背,离家时手扶婴儿车行走。张奶奶的女婿刘先生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岳母神志清晰,多年来养成习惯凌晨外出,在周围捡拾废品,大约一小时后就会自行回家。“我们也经常劝老人不要晚上出去,但老人还是习惯晚上出门。”

6月14日凌晨老人外出后却一直没有回家。家属发现老人失踪后调取监控,发现14日凌晨3点左右,老人被一陌生年轻男子拉走。北青-北京头条记者注意到,监控视频显示时间为6月14日凌晨3时11分,驼背的张奶奶推着婴儿车,一男子拽住老人头发将其向反方向拉拽,随后一路拉着老人走出监控拍摄画面。

刘先生23日告诉北青-北京头条记者,岳母已经遇害,遗体也已找到,犯罪嫌疑人也被警方抓获。刘先生说,岳母平时去捡废品不会带钱物也没有手机,只是戴有一对金耳环,家属目前尚不清楚老人被害是否与耳环有关。23日,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从监利市朱河派出所获悉,

目前此案仍在侦办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