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事发梧州某出租屋,警方破获3起涉毒案,抓获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梧州长洲分局成功破获3起涉毒案,抓获3名违法犯罪嫌疑人,缴获毒品若干、吸毒工具一批。

2021年7月9日,长洲分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条涉毒线索,随即联合长洲派出所,全力开展侦查工作,民警经过循线追踪、深挖细查、精准研判,成功锁定涉毒人员欧某信息。

办案民警围绕涉毒人员欧某开展侦查发现,有2名吸毒前科人员与欧某近期频繁接触并出入欧某家中,经过前期经营,为确保抓捕行动万无一失,将吸贩毒人员一网打尽,抓捕组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力争端掉该贩毒窝点的同时,将前来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一并抓获,经数小时的侦查,等到时机成熟时抓捕小组立即展开抓捕。

抓捕小组赶到嫌疑人所在的出租屋楼下时,为避免惊动3名涉毒人员,民警不惧危险克服恐高心理,从旁边的楼房翻越屋顶实施抓捕。

抓捕小组对房间内进行仔细搜查,成功在房间的垃圾桶里找到嫌疑人隐藏的毒品,经初步审讯,涉毒人员欧某、刘某、韦某均对其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公安机关对涉嫌贩卖毒品的欧某依法给予刑事拘留,对涉嫌吸毒的刘某、韦某依法给予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长洲公安分局

作者 景德镇南河公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