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延安:一少年翻入铁路防护网卧轨自杀被及时挽救……

新浪新闻

关注

延安铁路公安处子长站派出所接子长火车站运转室报称,在子长至蟠龙区间K496+200下行左侧一少年在防护网内欲卧轨自杀,情况危急。接报后,子长站派出所副所长安博带领民警刘通迅速出警,拦下少年并将其带离危险区进一步了解情况。

面对民警的询问,少年情绪低落,一言不发,细心的民警为其买来方便面、饮料面包等食物尝试与其进行沟通交流。经过长达2个小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男孩才与民警开始了正常交流。原来,该男子叫刘某某,河南驻马店市人,今年17岁,随父亲刘某暂居子长,当晚,因琐事与父亲发生争执遭到父亲打骂后一时想不开翻入附近的铁路防护网准备卧轨自杀。在了解情况后,民警耐心开导,不厌其烦对其做思想工作,刘某某逐渐放弃了轻生的念头。

随后,民警通过电话通知男孩的父亲、母亲到派出所。听完民警的讲述后,作为家长的刘某也对自己的行为深感懊悔。由于男孩刘某某属于未成年人不够行政处罚,民警对其监护人进行批

来源:延安铁路公安处子长站派出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