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情侣足浴店包厢违规操作,女友脚被割伤,足浴店:一男一女你懂得

新浪新闻

关注

7月26日,在浙江嘉兴工作的周先生求助当地媒体,想要媒体帮助自己维权。根据周先生讲述,在7月12日的时候,他和女友去了当地一家足浴店消费。两人来到包间之后等技师,在这过程中二人都困了想要睡一会,但是由于足浴店的按摩床太窄,仅供一人平躺,翻个身容易掉下去。为了两人睡得更好一点,周先生就将两张床给并到了一起。

当时来移动床的时候,周先生和女友也注意到了床底下的玻璃箱,但都没有太上心,两个人躺在床上睡觉,中途女友下床去喝水,一时大意直接踩到了玻璃箱上,玻璃直接被踩碎,脚也被割伤了。事情发生后女友就被送到了医院,经过检查医生表示有些难处理,可能伤到了神经。

女友被送往医院治疗后,周先生多次来足疗店索赔。周先生认为,是足浴店没有做好安全提醒,床底下那么大一个玻璃箱,竟然任何提示都没有。同时后续来足浴店维权的时候,还受到了足浴店的侮辱,表示只愿意赔偿5000元,像是打发乞丐一样,因为5000元根本不够医药费。

女友从7月12日送到医院,一直治疗到7月25日,8天的时间就花费了1万多元,如今还在治疗,5000元哪里够?周先生求助媒体,就是想通过媒体的力量,让足浴店承担应有的责任。周先生觉得,自己擅自移动床位固然有责任,但大部分责任是由于足浴店没有安全标识提醒。

了解情况后,媒体记者在7月26日当天和周先生来到了涉事足浴店了解情况。足浴店负责人称,床底下玻璃箱是用来放东西的,而且是在床底下,根本不需要什么安全标识。之所以会发生意外事故,是因为顾客擅自挪动床位,违规操作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足浴店床位本来就是一人一床,为什么要移动床位?对此,负责人还抛出了一句话:“他们一男一女,为什么这样做你懂得。”

最终,面对周先生索赔的诉求,足浴店未给出明确回应。周先生表示,既然这样,下一步他将通过法律手段来维权。

来源:消费生活报

加载中...